close

產檢門診

看了糖水結果

50g不需空腹測血糖結果153

醫生說我沒過要我在驗一次

我說我不想要啊~~~

後來醫生叫我要把自己當糖尿病患者吃法

下次產檢如果胖太多要我驗糖化血色素

----------------------------------------------------------------

28+4

知道有確診病患到過巧虎劇場(跟我們同場)

知道自己需要自行健康監測

但我們隔天就自主請假了

結果

可能因為去超市搬太多東西導致

自主請假第一天就開始肚子好痛

老公一直問我怎麼辦

我說我哪知道怎麼辦

因為前兩胎都很順沒有這樣規律宮縮

後來我讓他打電話給台大產房

老公還在網路找電話

我說媽媽手冊就有............

後來產房叫我們去一趟

我們趕快弄一弄帶兩隻就出門了

結果剛好上班時間超塞.......

我說我受不了了

轉去長庚看

但是還是很塞

因為剛好疫情爆發

長庚又開始嚴格收病患了

真的是痛爆了

因為長庚對我的產檢相關都沒有資料

問了很多問題

然後又同個問題問了超多次

躺在床上規律宮縮做監控半小時

真的是痛到比前兩胎都還要痛

後來他們說 對我是規律宮縮沒錯

看起來不是其他的痛

讓我叫老公過來幫我取藥

後來在痛的時候趕快叫老公(被隔在不知道在哪的老公)

帶兩隻來幫我取藥

後來好像是護理師先幫我取藥了

結果第一顆我就吐了

吃了第二顆開始緩解

但是因為還是有持續宮縮

醫生說我可能要留院安胎

我後來想想

因為我已經沒那麼痛了 

雖然還是有持續宮縮

詢問醫生:是否可以趁現在不痛的時候衝去台大呢

畢竟那邊醫生對我的狀況比較理解

後來醫生也同意 讓我趕快轉診過去台大

台大門口門衛看到我立刻叫警衛幫我推推車

直接上產房

產房一看到我就說你就是早上打來的嗎?

我說對

後來也是有問一些問題

但是我看醫生有做紀錄交班追查使用

我SHOW出在長庚監控我的宮縮紀錄

醫生說哇這麼頻繁

也是說我可能需要住院

後來在台大又繼續追蹤宮縮

發現沒有規律宮縮了

開藥讓我回家吃

開了:

Atanaal 5mg/ Nifedipine/ 壓達能軟膠囊五公絲  一次兩顆 橘色膠囊

A po Tablet 10mg/ Ritodrine/ 安寶錠十毫克 一次一顆 扁圓形錠

前三天我一次吃三顆/ 四個小時一次

前三天幾乎都躺床上

後面開始少吃安寶錠

最後問過台大產房醫生說可以不舒服在吃

 

懷孕了三次

這次最痛@@

因為前面兩次都有打無痛

 

 

 

 

 

 

 

 

 

 

arrow
arrow

    jenny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