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月經都很準

每次都很三八第一天沒來就想來驗一下

這次地一天下午還沒來就準備好驗孕棒

在外用餐廁所就先驗了

因為前面兩胎立刻顯兩條線

這次一看到一條現立刻丟垃圾桶

隔天又買了一次驗孕棒

一樣沒兩條現立刻丟垃圾桶

結果晚上收垃圾袋的時候發現兩條線!!!!!!!

放在老公桌上

老公一開始下了一跳

但是他聽說隔那麼久不太算

所以我隔天又買了驗孕棒再驗

超過五分鐘才顯現

最後還是跑去診所

診所醫生照超音波沒有

驗孕 五分鐘內沒有兩條線 醫生說沒懷孕

但讓我兩周後再來看看

兩周後約六周

這次來照超音波就有了

產檢一樣想要給前兩胎的醫生徐明洸看診

知道台大是八周左右才能發媽媽手冊

等到八周去

因為確切最後一次月經日期不確定

後來醫生依照小寶寶大小 先讓我重新訂了時間7+5

拿了媽媽手冊

我心裡就滴咕

我記得第二胎第一次拿媽媽手冊要抽很多血阿(記得四管)

果然

資料一填完

就看到去抽血驗尿

開始腋下大冒汗

順利抽完沒暈倒

另一個讓我鬆一口氣的是

網路爬文徐醫生因為之前跟某產婦說台大人力不足 後來他們轉去別的地方產檢

六周一直到今天產檢之前都很怕徐醫生不收我~~~~

還好順利被收了

聊了一下放心不少

雖然初期流產率有十趴

但只好多小心了

預約 兩個禮拜後看診做初糖大概(9+5)

做11~14周該做的初糖(頸部透明帶)

F1FD356E-3A3B-482B-965F-B7334D30CE9F.jpeg

 

 

 

 

 

 

arrow
arrow

    jenny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