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一年半 我是2015年4月10號左右入住

現在才有心思要來分享當時住在大直永安月子中心的點滴

在確定選擇大直永安之前

有去看過其他家月子中心

但是因為價錢考量

然後又因為離老公上班公司很近

最後選擇永安5700/day x 20days送一天這樣,然後送10分鐘按摩

其他設施其實我個人覺得每家月子中心都差不多

而且當時覺得

我坐月子應該就是只有一直休息睡覺,所以覺得有個地方可以睡就可以

所以就選擇最小房型的房間

房間真的很小,而且沒有窗戶 ~ 

朋友們送的東西馬上就塞滿整個房間

老公第一天住的就受不了了

所以決定升級,換到6200的房型 有窗戶但也是小的可憐

QQ找不到當時小的可憐的窗戶來分享XD

沒辦法一分錢一分貨

 

有幾個點我比較不能忍受 :

1. 我們遇到了四次蟑螂

遇到了第一次就告知月子中心,請他們派人來處理

第一次是半夜發現的(在飲水區爬)

第二天資深的護理師知道了

經過我房間要來看我的傷口的時候順口閒聊

每句話的意思都是說,他在這裡工作那麼久了

沒有看過有蟑螂耶,還打趣的說是不是妳們帶進來的!

第一次看到蟑螂我也不想要那麼挑剔,畢竟吃的附近一定會有蟑螂就想說算了

第二次第三次都是在廁所看到的有一次還是死的

也是請她們的人來抓

第四次是在牆壁上面亂爬

請他們人再來打。。。也是半夜

這次是另一名比較資深的護士吧。。也說得一副是我們帶來的

然後那位資深的護理師隔天又開始來講了

真的挑起我敏感的神經

直接回他說所以你說這些都是我們帶來的?

口氣已經很僵了,明顯的不爽

他才說沒有啦 BLABLA的

感覺真的很差

會不會是因為蟑螂都是晚上出沒。。而我當時是夜貓子產婦

 

2. 入住前信誓旦旦說有WIKI

入住的時候房間WIFI根本無法動

(大廳跟房間是不同SERVER)

導致老公另外去中華電信申請兩個禮拜的WIFI給我使用

不然真的無聊到爆炸

 

3. 我不只一餐吃有吃到腰子的菜色

但是腰子只有一塊,其他都是肉片= = 

 

4. 媽媽房間內用餐的地方

永安.jpg

因為隔間設計的方式

DESK面對牆壁又不能看電視所以不想在那邊吃飯...不想對著牆壁吃飯

凳桌子 非常的矮,產婦不適合蹲坐吧,也覺得在那邊吃不舒服

沙發沒桌子,如果坐在沙發吃等於整個餐盤要拿在手上。。 超重的耶

所以我幾乎餐餐都站在飲水台吃飯。。

 

其中我比較滿意的就是,我覺得護士人都還不錯,感覺都是很專業的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