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釘子戶一直不肯出來都已經39周了

看著朋友們一個個卸貨 心裡滿是羨慕

當然希望肚子裡的小子可以健康出來

但是在我的肚子裡面住久了

後期的問題其實也不少也是很擔心 EX 甚麼胎盤鈣化阿之類的

PS 因為倒數第二次去產檢

     醫生一直推我的肚子。。。因為通常醫生聽一下就說OK 沒問題

     那天就推很久 最後說妳們去聽一下心胎音

真的嚇死我哩!!

去到聽心胎音的房間

一進去我馬上就問護士:請問一下,聽心胎音是要知道北鼻還有沒有活著嗎?

護士說不是啦!! 這樣表示太嚴重了!

因為後期會影響小朋友的活動裡滿多的!

除了空間之外,小朋友的熱量攝取不夠也會不想活動,還有胎盤鈣化等問題~

所以呢~護士知道我早餐沒吃就說為了讓檢視的人可做準確判斷

請老公去買甜的飲料及吃的

結果 肚子裡的小子就開始大活動了

拿回去給醫生看就SAVE囉!!!

但是心裡還是很緊張QQ

 

arrow
arrow

    jenny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