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期:2013年06月06日~06月15日,共10天(真正在KENYA的時間為8days) 活動費用:     新台幣130,000元整...因為我們是付現金,所以我們兩人還退了我們NTD 2270左右
費用包含:肯亞航空經濟艙來回機票、機場稅、兵險、燃油稅、香港機場安檢費、內陸交通(9人座獵遊小巴士,每車四到五人)、英文司機兼導遊、國家公園內的渡假旅館(二人一房)及國家公園內三餐、300萬旅遊平安保險+30萬海外疾病醫療險、3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觀光局規定之履約責任險、簽證費。
費用不含:奈羅比的午餐、晚餐、飲料、司機小費(USD 100/2ppl, 再回程去機場的時候付給大JOHN)
費用說明:由於我們作業時間相當早,在以下的情況下,費用上可能有所更動。

 1.     過去幾年肯亞曾經發生過臨時調漲簽證費與國家公園門票,我們是以薩布魯國家保護區與馬賽馬拉保護區每人每天70美元,安伯色利與納庫魯湖國家公園每人每天80美元計算。(在只有我們偷偷不想去看紅鶴的時候,我們也跟著團員們付了門票USD 70)

2.     司機小費每車每天30美元。


Day1     台 北(TP)-曼谷(Bangkok)- 奈羅比(Nairobi)

 

 

 

台北時間6/6晚間8點出發,在曼谷轉機時間有點誤差,大家非常的趕上了肯亞航空。一到飛機上面,好多黑人面孔,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黑人了。沒多久就吃了一餐晚餐,初體驗非洲食物,飛機上的紫色毯子真令我著迷。。Night at flight



Day2  06/07     Nairobi─安伯色利國家公園Amboseli


坐了大約8.40hr的飛機,終於在肯亞時間6/7早上8點到達。

有了一段小插曲,團員中小白(另一對蜜月夫妻)的行李走失了,一堆機場人員黑人幫忙忙了一陣子沒有所獲的過了1hr,只好留下資料,先行出發。這時,大小John已經準備好接機了。到了有點chilly的陌生肯亞,天空才剛開始微亮。甚麼東西都是陌生的都是新的,我們就到了兩台小箱型車的停車場,我們被分配到做大JOHN的車子。車子裡面看起來很舊,但是還算是舒適,所以我老公一直睡得,當然還有他無敵的睡枕,大JOHN幾乎每天都會整理一次,因為上下車常會把泥土帶進來帶出去,還有我們吃吃喝喝的垃圾。 

 


一上車,我們就驅車往了安伯色利國家公園Amboseli National Park裡頭的飯店[Amboseli Ol Tukai]......這也是我們今晚的睡覺地方。

一路上只有去跟返的道路Monbasa Road。


這條路貫穿肯亞及坦尚尼亞個國家(還有烏干達),三個國家的貨車都會匯集到這邊,這裡的司機開車都是能超車就超車貨車的時速不知道有沒有10km/hr,真的有夠慢的,問了司機為何貨車都要開那麼慢。。。很簡單: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at are carried by the truck, it supposed the goods are too heavy to move forward. 很簡單的問題的答案,我卻問出來了。哈哈!!

 

一轉進到Amboseli的路上,整個就變得好Amboseli(據說,馬賽語的意思是沙子惡魔,意思應該是沙子多到爆炸,可以看一下附圖,開車過後司機的視線......哈哈哈)約11am左右到了公園內,裡面看到了無數的羚羊(葛氏鄧鈴、鄧鈴、鄧鈴、)、斑馬、水牛、大象、還有獅子喝飽水遠離的背影(可以從他的尾巴判斷出他是獅子)。中午左右到了飯店,把行李放下來,吃完中餐後各自回房間休息,約好大約四點再繼續出發去game driving。在虎視眈眈的猴子旁邊吃完了午餐,我們就到飯店周圍晃晃,開始拍起我們的泳池專輯以及明信片詢價之旅。第一天並無購入任何的明信片。。因為我們覺得之後會有更漂亮&便宜的。看飯店這個地方的景色,視野好棒阿!!只可惜我們待在飯店的時間太短了,做在這裡看風景也是一個享受.....

 


下午的Game driving,一路上我們都有看到吉利馬札羅山Kilimanjaro,如上圖請仔細看,我們都只能看到像雲般的雪頂。

國家公園規定七點以前就要關閉,該回飯店的旅客都必須遵守,我們也不例外的往晚上休息的地方前進,一路上看到動物還是會稍微停流看一下,最後的美景在夕陽襯托著大象結束了,這跟我在動物星球頻道看到的場景是一樣滴,我真幸福我的老公。

 


  開始了大魚大肉的日子,一開始很認真的拍照食物後面就沒有囉~~~天天早餐、午餐、晚餐都是Buffet吃到飽。用來賺錢的當然是飲料類的囉!!我們有嘗試過幾款啤酒、檸檬氣泡水、紅酒、可樂。要回房間前,我們去鄭大哥的房間拿了我們香噴噴的十八包咖啡豆,還好當初我們沒有裝太多東西,少帶一個行李箱我們就要QQ了。一天過去了,該回去拍拍房間(Room25)內的東西。房間裡面都是原住民擺設風味的感覺,在沒有腳架、沒有技術又為了能夠兩個人都入鏡的兩個人,只能拍得出以下照片: 

 


  洗澡的地方真讓人害羞,旁邊是塊大到不行的透模大玻璃窗戶,這樣我會很害羞捏。找老公來一起洗澡,水卻不夠熱,兩個人裡面哇哇叫。還是咬緊牙根洗完了。。。沒有老公怎麼行阿 我會怕捏!!再來就是吹風機~~~~~電壓不對(肯亞是200V),所以八天來洗澡都只能讓他自己乾了~~我們被吹風機的100V~220V騙哩)。晚上為了能夠上傳一些照片,必須前往飯店大廳使用網路,老公還偷生氣不耐煩!今天晚上讓我最吃驚的是!!!!!!抬頭看了天空,天上的星星,被黑森森的夜幕襯托得好漂亮好有氣氛,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比的震懾!!!果然大自然的美真的心都融化了CC 很可惜 我的照項技術不夠好........不然真的很想把星星夜景帶回到我們的蜜月記錄裡面。


Note: 

1. Amboseli National Park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大象研究中心。

2. 肯亞全面禁獵。

3. 吉利馬札羅山Kilimanjaro實際上是在40km外的坦尚尼亞境內Tanzania,山上的冰河占飛周冰河總數的五分之一,實際上對Amboseli National Park生態有重大的影響,所以對當地有所謂的重要性,大JOHN只要有看到這雪頂,就會POINT出來給我們看,不過他沒有指給我們看,我們應該還是只會瞄過去認為他只是遠處的一朵雲。


Day3  06/08   安伯色利國家公園-奈洛比—納庫魯湖國家公園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

 


  今天我沒有賴床,老公一叫我我就跳起來先開始化妝收東西,還好我晚上都會把該放的東西放在該位置,所以早上等他乾了就可以順手丟入行李箱。老公在肯亞蜜月期間被指派的工作指藥是3C產品的東西都是他來處理,照片歸檔、兩台相機沖電都由老公處理。因為早上老公的動作少又快,所以他很快的就在房間遊晃了。老公去外面拍拍沒多久就跑進來說,太暗了拍不太到,等一下再出去。。。就在天快亮時候老公才蹦出一句話說:快點啊!!日出快要沒了!!!OMG!!!不早講。。。等我用好要出去的時候。。太陽早就在微笑了。。。然後被老公一急了一下,我們今天忘記放床頭小費了。。。






  哇!!肯亞的早上真的有冷ㄟ!!我這白癡為了帶老公的外套忘記帶自己的了!!冷的皮皮挫!!(遷強ING)在未來的幾天,老公都在幫我尋找可以買的厚一點的外套!!!吃早餐還是要小心在旁邊跳來跳去的猴子,進去餐廳一定要關門,不然會有悲劇HAHA。。。吃完就繼續在園區game driving,之後離開往納庫魯湖國家公園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

再進去Nakuru之前,我們經過了非洲大地塹:

 


  因為老公積極的幫我找飽暖的衣物,感動了鄭大哥,所以鄭大哥借了我一件他的外套。。。還好有了這件外套,不然我的蜜月就要跟感冒報銷哩。並且在來往的中途餐廳完成了午餐La Belle Inn。


這邊的食物幾乎都中式西式化,甚至印度化過,口味感覺都非常商業。它們最好吃的還是高麗菜絲,好甜啊!!!感覺是跟印度咖哩的香料炒的,因為都黃黃的。老公這時候似乎開始不耐煩起來,因為他有好多東西他自己不敢吃(怕拉肚子),我有時候也會稍微提醒他。。。。他快要接近崩潰點 哈哈哈 因為他都沒有吃飽過XD


剛進去這這個納庫魯湖園區,最大的不同就是路!!!已經不是魔鬼沙子路了!!再來就是環境,這邊的水非常充足,所以看得出來綠意盎然,不像前一天像是沙漠裡面的幾根草而已。。。

 


根本可以說前一天是類沙漠地區 HAHA原本預計來這邊可以看到百萬支的紅鶴、白&黑犀牛!!很幸運的白犀牛我們看到了,較難看到的黑犀牛我們也看到了,但是很可惜紅鶴看不到!!因為附近的山上的雨水2012年非常的充沛,通通都流入這個湖裡面,所以整個湖水大漲,稀釋了紅鶴的藻類食物,所以紅鶴就飛往別的地方去覓食了。很開心的我們在這裡也看到了一群獅子躺著的畫面。。但是風就算吹的很舒服還是撥不開讓大家看見獅子,只可以拍到母獅很憨的臉,卻看不到整個躺在裡面的青少年公獅!!!

 

 


  中午就到我們晚上要住的園內飯店Sarova Lion Hill Lodge吃午餐。吃飯的飯廳把餐巾紙摺成紅鶴的樣子。行程一樣,中午避暑,所以我們約好四點再繼續game driving。利用時間,回房間休息一下,就跟老公尋找POOL去拍拍照。每個飯店都有每個飯店的特色。這裡就有買了我們第一筆的明信片,價位雖有比較高但是品質好很多。


  休息夠了,我們繼續我們今天的safari。最厲害的是我們今天幾乎跟大象鼻子對鼻子,嚇的我都跌坐在椅子上了。還拍到了這麼大顆的賽賽。我真的以為我的攝影生涯來到了巔峰,其實不是的,人生需要的是不斷的自我挑戰!!!


今晚我們休息的飯店一樣是在園區內,我們是在Room34,離餐廳較遠,他是在階梯上面。濕氣明顯比較重。在吃晚餐前,有半小時的小表演。。。其實覺得沒甚麼,就一些黑人跳跳唱唱這樣。晚上洗澡還是拉著老公一起洗澡,老公怕冷動作迅速結束洗澡動作的把熱水讓給我,我怕老公冷到感冒,叫他趕快去外面穿上衣服,但好死不死重的要命的廁所門慢慢的關起來,我真的快要嚇屎了!!關起來我會被抓走的(我也不知道我在怕啥 我就會怕麻>.,<) 穿好衣服本來要好好的寫明信片,卻因為太累,看的動物雖然驚奇卻不夠動人而沒有動筆。。今天就這樣草草的進入夢鄉了~~~


Note:

1.  水源充足草木皆活森森,刺槐森林十分美麗,當然有不少因湖水大漲而壞死倒塌,還有其他高大的非洲大戟樹森林以及綠油油的草原。這個國家公園為犀牛保護區,長頸鹿、水羚、狒狒、疣豬、黑面猿、飛羚、非洲水牛、旋角巨羚都很多,也有幾個獅群。


Day4     06/09     納庫魯湖國家保護區-納依瓦莎湖Lake Naivasha


早上我一樣的被老公叫起來,我就立馬趕快去化妝收拾,草草收拾好,東西硬給他塞到行李箱裡面去後,我們就開始逛逛早晨的飯店風景。好多白面猴子、黑面猿。。。然後我們往後面走還看到了一大批水羚在平地上,各做各的事情!!!它們還看著我們~~

 

 

 

 


  我們順著小路往路面走一些,路上好多便便。。蒼蠅也不少,超級害怕被蚊子咬QQ 越走越裡面,氣氛越靜。。標語上寫著小心水牛,讓我走起來擔驚受怕的。。但是最後他的路就被一顆樹截斷了,只好往回走哩~


  我們一邊safari就前往納依瓦莎湖Lake Naivasha。原本我們計畫是不想看紅鶴的。。。但是因為整團團員都要去,不能只丟下我們,所以我們也只好掏出USD50/ per ppl 跟大家一起看紅鶴哩QQ。一到裡面,就看到一個小黑弟弟往我們這邊衝過來~~他對我們非常的好奇,就站在我們的車邊一直看著我們~其實這時候已經滿熱了,但是眾團員們各自帶著自己的大小炮下車來拍照。紅鶴非常非常敏感,一有點聲音就一整片的飛走。我們拍了很多照片,紅鶴整個的氛圍,讓我有一種水不在深,有龍則靈的感覺,有一種山明水秀的意境。

 

 



  整個湖旁邊的路,也都歪七扭八的,有些路也都被水淹掉園區還另外造路。到了一個溫泉區(明顯看出有煙冒出)。。紅鶴也不在意。。我們還看到紅鶴屍體卡在矮樹旁。還有紅鶴被樹枝卡到在掙扎。。。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不捨。不過這就是大自然,有人歡喜有人哭。

 

 

被水淹的湖岸

悲劇可以放大看地上。。我的護唇膏QQ

 

  中午我們就帶著餐盒配著紅鶴(當然還有不少蒼蠅)在湖邊吃起來。我只能說雞肉太乾不好吃><但是柳丁真的滿好吃的!!          

 

 

 

  早上起來吃完早餐,我們繼續game driving。慢慢的繞出園區。(一路上的附圖)我們再出園區的時候,下來拍拍照,順便看看一路被淹的湖岸。到了售票區,很明顯看到整個售票亭被淹了一半,又另設了一個售票亭。我也在此遇到了肯亞悲哀事,大家都在跟湖水跳拍。。我的護唇膏就這樣飛走了。。真的要哭哭了!!我的乾涸的嘴唇>.,<


  還有我們踏上了地球最中間的位置-赤道Equator我們在赤道這邊看了北半球的順時鐘磁場、南半球的逆時鐘磁場,以及我們開始了女人們殺價第一PART!我的戰利品有一件黃色非洲動物巾以及一個珠寶盒子,老公的戰利品有幾支小雕像(河馬、大象)

 

 

 

 

  下午就朝向很厲害的飯店前進Lake Naivasha Sopa。在要進去飯店前的小插曲: 小白的行李箱回來了!!!!!在進入飯店前我們也往領取處去,結果沒想到小白人在我們車上,又加上黑人主管人在外面溜搭,所以無法領取,為此鄭大哥大怒,又帶著我們車的人又回去,才順利的領回小白的行李。恭喜小白有衣服穿賀喜小藍不必洗衣服了。


  我們在往飯店的路上有看到小長頸鹿在吃樹,這邊的農場只要不用圍籬圍起來就是可以讓野生動物隨意走動吃東西。Lake Naivasha Sopa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的園區有HIPPO!!!!!!!!河馬耶!!老公最想看的河馬。一進去飯店就可以看到好多的河馬木雕。

 

 


  大廳很漂亮。是一個圓形室內設計(就有一點像酸菜白肉鍋的那種感覺)

  好拉~離題了 可能我肚子餓了吧XD大廳離我們的Room49有點距離,因為小雯在團員們前往房間的時候把戰利品忘在大廳沙發上,所以我跟小雯先往回走,剛好遇到麗麗跟娜娜幫我們帶了過來。正要往R00M49的地方走,老公很開心出來找我迎接老婆我。。。。。結果老公把KEY放在房間內,我們就這樣被鎖在外面了。。還好賓哥夫妻在隔壁借地方給我我們分贓戰利品&讓我上個廁所。。。


這間飯店好漂亮啊!!房間好像是用大石塊砌起來的。終於飯店人員幫我們開鎖了,一進到房間看到(圖),兩張大床~~所以我們把一張大床放上我們的東西,還有一小客廳家沙發觀景區。。。真的很可惜,我們沒有時間用到!!!超級無敵可惜!!!後面觀景的地方是一大片的落地窗,後面的草原可以看到動物們在這裡晃來晃去!尤其是河馬先生~~在園區晃晃的時候我們在ROOM49門口外面看到了一支水羚!!但是真的很難拍到他因為天色已經暗咪謀了!!只好作罷><


再跟大家集合起來,我們就回吃飯區吃飯,這裡的東西好吃又合胃口!!讚!!!吃完後,因為我們在GIFT SHOP晃了很久,也購入不少東西,所以脫離了團員,只好兩個人單獨走回去,原本很MAN的老公還有我也漸漸擔心起來那些黑暗中的聲音。。。。。任何聲音都會加速我們的步伐。。。HAHAHA。在路途中,遇到拿著木棒的警衛,他很驚訝為何我們單獨走。。。他告訴我們,在我們不遠的地方有兩隻河馬在岸上溜撘,他怕我們危險遇到河馬,所以警衛就帶著我們回房間,畢竟我們要出發前的一個禮拜才發生一個中國女生為了拍BABY HIPPO被HIPPO MAMA殺死,所以整個警衛大戒備,但是我們又先跑到鄭大哥房門外界換了小錢。但因為我們走的太快,原來團員都還在外面尋找河馬,轉身才發現他們走回來,團員們說他們也有看到河馬,但是因為太黑又不能靠太近,所以看不太出來。。。只有看到河馬的影子!!
一天又到了尾聲,有澡盆,但我們卻都沒有泡澡,洗完澡,寫寫明信片我們就睡覺哩。老公在無聊的時候還拍了肯亞電視內容:


Day5    06/10     納依瓦莎湖—馬賽馬拉保護區Maasai Mara


  一早準備好,早上看了猴子們,我們就驅車前往我最最朝思暮想的馬賽馬拉保護區Maasai Mara這個開了將近七個小時的車程!!再進入之前我們在休息站吃了餐盒午餐(比昨天的好吃呢)!!再來就要往最可怕的路前進~~天啊!!!屁屁都快歪掉了!!但要進MASAI我也樂歪了~~~~~~~一進去就看到斑馬互相依偎,還有懷孕的斑馬MAMA : )

 

 



  今晚我們住在我夢寐以前的馬賽馬拉境內,住的飯店是 Keekorok Lodge,我們住的房間是ROOM VIP A,其實ROOM VIP也沒甚麼。。他只是VIP A、B、C有一個大客廳,所以晚上全部的團員都被鄭大哥招集來上課XDXD 累的大家哇哇叫XD。一樣往外面望去可以看到野生動物在外面跑來跑去。下午先回房間放東西,我想這個房間是我們最DISLIKE的地方。要進去房間前看到了小疣豬很可愛的~


下午的GAME driving~沒多久就看到路上以及窩在大石塊上的母獅帶小獅子們~這可讓大家開心極了!!!比前幾天看到的還要清楚呢!!!這時候大家越來越渴望看到大貓們,就在天空臉色變化中。。。大JOHN開始開車亂串竄的時候~我們看到我以為看不到的獵豹(cheetah)看牠漂亮的身材流線,他眼神注視的地方。。他正打算狩獵......在約20m的地方有一群斑馬群在彼方吃草。。。可是在斑馬附近,緩緩開進一台箱型車。。。真的很白目,中斷了狩獵動作,獵豹也轉頭過來看我們這些箱型車。。。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大JOHN就開車帶開我們離開現場。。那是我第一眼與獵豹相望。。很快速,我的眼波都還沒跟他交流。

 

 

 

 

 



離開了獵豹地點,我們的又開始繼續其他的獵遊~突然間大JONE指著遠方說LION!! 挖賽 這真的也太小點了吧!!司機用眼睛竟然看的到(圖 請注意!!! 這個可是用小小白拉近再拉近再拉近的~~司機居然看的到~真的太強視力了~)

 


  Game driving回來看到一支公的水羚帶著好多支的母水羚停在我們前面的那塊空地。。好壯觀啊!!我們好靠近噢!!!但是,早上它們就不見了。因為走到很裡面有河馬BAR~所以我們也就冒雨衝過去看河馬。。但真的也太黑了所以河馬還是糊糊的。



今天大家順順的回到住處,趁老公在洗澡的時候拿出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Note:

1. Maasai Mara reservation並不是國家公園,因為當地的區長為了可以收取門票費用,所以不願意讓馬賽馬拉升級成為國家公園,所以馬賽馬拉只能成為"省區"保護區,所有稅收都是此省的省長所得。當地有此一說,此省長富可敵國。幾乎政府裡面的人都他安插的。


Day6     06/11     馬賽馬拉Maasai Mara         


今天一大早要起來去搭熱氣球,在路上看到一隻OWL貓頭鷹(好小隻噢!!我還以為貓頭鷹很大隻呢!!)

 

 

 

 

 

 

 

 

 

 

 

 

 

 

 

 

 

 


  早餐在馬拉河畔用早餐,老公為了在大草原記錄他的一泡尿,請司機幫忙拍了照片(圖)女生也有廁所,單位非常貼心,女廁不用自己蹲~有個移動式的馬桶XD可惜沒拍下來哈~我想他只有馬桶的外殼並沒有馬桶的管線,就讓聽雨軒直接流到馬賽馬拉的土地上滋養吧!!大家舉杯香檳~今天開胃飲料是香檳~結果團員們都沒人續杯~太傷胃了拉~~我們的司機拿了一個優格,被我們看到了 所以我們上車前又給他一個CC司機一直跟我們道謝~也許是因為團員們太HIGH,又加上記者、攝影師跟我們同一部熱氣球,所以我們就被順理成章的訪問了~結果我們的影片沒有PO出來XD原來搭過熱氣球順利的下來可以拿到證照~XD團員們又另外買了DAVID的熱氣球照片USD30/10人分CC裡面除了大家的微笑照片之外,還附上了不少他蒐集的照片其中最讓人感到驚艷的照片:獵豹跳到車上與人們玩耍

 

 

 

 

leppard59755  

這就是我們少一霸的傢伙!!! Leopard

 

 




在回來的路上,司機又帶我們做了game driving到中午!我們遇到一公一母獅子

 


然後又遇到兩隻公獅,一隻公獅還不耐煩的對我們空咬了一下,此時我們跟另外一台車就繞著兩隻公獅轉,讓大家拍得過癮XD

 

 

 

 

 

疣豬插花跑來跑去

店藍色的鳥,好漂亮阿!

 

隱約看的到大象帶BABY象!!不渴以太靠近阿~~母象會很暴躁噢!

 

 

 

我們就看到好多像便便的河馬們~真是溝追捏!!


然後我們今天還看到房間不關門的後果。。。(圖)

DSC06625  DSC06626  


Day7    06/12     馬賽馬拉 Maasai Mara


早餐用完又開始早上的SAFARI:

這是黑面娟羚是只有馬賽馬拉特有的噢!!


  今天一早又看到兩隻獅子,但是她們都被高草擋住了(據說7~9月大遷徙來的時候,除了看到過河之外,因為草都被草食性動物吃光光了,所以獅子隨處可見,不用像現在這個樣子找來找去)

大象不喜歡我們在他附近的感覺



長頸鹿真的很像大砲,牠們都喜歡面朝向同一個地方


今天巧遇兩隻母獅隨機獵殺疣豬,巧妙被快腳疣豬逃過

 

 

 

攝影師真的沒抓好畫面!!!

 

 

今天晚上住在Mara Ashnil Camp,我們的房間就比鄰再河馬河旁邊。整個晚上都可以聽到河馬&鬣狗的聲音。

 


風景微風徐吹,真的很舒服!!重點是眾團員們在這裏買瘋了!!!東西都比其他家飯店再便宜一點,但是要小心!!!同件商品所貼的價格不同!!!一定要好好看一下滴!!!這邊的飯店工作者都很HIGH的唱出生日快樂歌!! 恭祝老公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 我愛你

 

看圖就知道剛起床XD

 


Day8     06/13     馬賽馬拉 Maasai Mara


  今天早餐吃完就開始我們的早晨SAFARI。

一隻MALE葛氏蹬羚帶著將近60隻的FEMALE蹬羚(威猛)

 

除了爛爛的爛泥路之外,我們必須經過小溪

小溪

司機很不怕得下去探路

 

剛洗玩泥巴澡的水牛


象媽媽帶著孩子們逃離我們的車前方。。卻繞到車後方過。可以看到小姊姊也在用鼻子跟著媽媽一起探測前方是否有危險氣味

 

 

 

牛身體的蹬羚


  SAFARI四個小時,大家的膀胱快要爆炸了,所以我們被放風了XD第一次在馬賽馬拉下來踩踩土。有甚麼比我夢想事成還要開心呢!!!謝謝哈妮(女生們各自找方位蹲下來吁噓XD)

有點後悔那天沒有穿得很性感的走出來~

 

 

 

 


路邊洗泥巴早的疣豬

 

溝追到不行的臀形


重頭戲重頭戲!!!LIONS 5P

 

 

 

 

 



照理說,通常都是一公獅對一群母獅,但是在我們面前的景色也顛覆了鄭大哥所知的。因為這幾張我得諾貝爾獎我都不意外了CC

 

花豹的食物

不小心看到路邊的獅子,還有躲在草溝裏面的獅子都跳出來。牠門剛吃飽。。。

 

安安~你在看我嘛

在不遠的地方看到泥巴獵狗。。牠們真的很不怕耶CC


  今晚住在 Mara Serena Lodge,我們必須過到另外一個省的馬賽馬拉國家公園。門票是依照今晚在哪邊過宿來收取。我們在馬賽馬拉&坦尚尼亞的交界處拍照。中午一樣到Mara Ashnil Camp用餐。因為從ASHNIL到SERENA拉的距離非常的長,我們又在5P花了很簡的時間,所以直接就回去飯店休息沒有下午SAFARI。晚上吃飯下起大雨來了。。。超大雨

 




第九天     06/14     馬賽馬拉 
Maasai Mara—奈羅比

早上SAFARI是特別的行程,讓我們看到獵豹三兄弟XD就坐了好久好久的車回奈洛比了

抓到獵豹甩頭的一刻!!

 

 

 


Day10    06/15     曼谷-台北

  好累噢!換你寫了拉

剩下的我之後在補累累哩QQ

 

arrow
arrow

    jenny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